倾离:

其实吧,在魔道tag底下看到邪教也只是翻翻白眼学学扶摇就过去了


心里再崩溃也没哪次说出来过,更没举报过


从来没到邪教tag底下撕过,从来没有挂过人


很多人都是这样的。


然你跑到忘羡tag下蹦达又算什么?


这问题一直都存在,不闹大也可以当作没看见,可最近就撕起来了,让人看得也是烦得很


其实不管谁家粉丝多讨人厌,只要再去翻翻原作就能再见到角色的好。没有毫无缺陷的角色,就算是蓝二也被贴了个不近人情的标签,所以你讨厌他,我不反对,你来这儿ky,请滚。


还有,圈子里头的事请不要上升到角色本身,这是基本准则,不是吗?


我吃主cp所以还是想说说。


你喜欢舅舅,舅舅当然好,观音庙救援那边简直不能再帅,哪都好,没有不好


只是,舅舅也没那么讨厌魏婴吧?


又或者,他也没有喜欢魏婴吧?


请不要拿着你喜欢的角色去干角色不会做的事。


这样不只辣眼睛,还是一种对原作的不尊重,更是你对角色的侮辱。


你今天写了羡澄羡或者湛澄,请问你把羡羡那句「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」当成什么了?又把蓝湛为了无羡受的戒鞭当成什么了?


说羡羡有英雄病吧,羡羡有一部分是因为报恩,说不懂羡羡报恩的标准吧,他也有自己的正道要守护。


不纯粹的。


你不是他,所以不懂他;我们都不是他,我们都没有资格对他指指点点,告诉他应该怎么做才好。


他活在当下,他用他的双眼看着世界,而不是用上帝视角。


双杰不好吗?哪儿不好了?


友情也好亲情也罢,我并不觉得这些都不如爱情。魏无羡最喜欢的人是蓝湛,可他最喜欢的地方也未必是云深不知处,他作梦都想回莲花坞啊。


他想回的是哪个莲花坞?是亲情友情并在的莲花坞,而不是变质的莲花坞。


羡羡跟蓝湛是情人间的亲密,与江澄是亲人、友人间的亲近,意义不同而已,没有必要分高低吧?


那我再说说。妳不会想跟妳闺蜜谈恋爱吧?妳的闺蜜对你而言还是很重要的吧?同一个道理,不是吗?


……嗯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乱得很


撕来撕去的,你们好烦。

评论
热度 ( 183 )

© 糖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